最爱瑶妹和洋洋

恶友日常序言

作为一个富二代,金光瑶并不像其他富二代那样只会泡妞打架惹事生非,而是非常努力非常刻苦的学习了金融和艺术,不仅会做生意还会琴棋书画,人又温和(?)礼貌,堪称富二代的表率。
但是,他那个弟弟薛洋比其他富二代还要恶劣,小小年纪就学会了打架斗殴,管它理不理亏,先打了再说。明明钱多到没地花,但就是爱吃霸王餐。不过大家也知道,这位小少爷不付钱,自然会有人付钱,也就不去在意这个了,但这也足以表明那个薛小少爷有多奇葩。
薛小少爷闯下的祸,全部是由金大少爷来摆平,才没闹到他父亲金承泽面前,但是时间久了,金承泽又不是傻瓜发现不了,而且金光瑶的本事都是他一手教出来的,对他而言尚且幼稚。自觉不能惯着孩子的金承泽非常冷漠的将两个十五岁的孩子扔到了金氏势力范围之外的mx大学附属高中去念书,每月只有固定的生活费,还不允许属下给他们提供帮助。
于是,薛瑶二人开始了他们不一样的高中生活。
金光瑶: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挣钱不是很容易的事吗?
薛洋:要挣钱的是你,为什么出卖色相的是我?
金光瑶:因为花钱的是你,而且,你除了这张脸也没什么了。




咳咳,其实应该是金·伪富二代·真网络歌手·光瑶和薛·游戏主播·洋。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