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瑶妹和洋洋

娱乐风波1

演员羡洋,经纪人忘涉,总裁(金主)金光瑶
轻微苏薛苏
主要人物薛洋苏涉
当魏无羡被蓝忘机捧的红遍大江南北时,立志要超越蓝忘机的苏涉不惜全力捧小鲜肉薛洋,无奈薛洋实在不配合。
理想与现实之间隔着一条天堑,但用真心打造的桥梁足以跨过天堑。

这个我绝对不坑(挖坑不埋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正文:
苏涉到的时候薛洋还躺在床上睡回笼觉,薛洋是被苏涉暴躁的敲门声给惊醒的。
“我艹,苏悯善你更年期到了呀!”薛洋顶着个鸡窝头,刚给苏涉开门,就被对方摁进了房间。
“形象!注意形象!我和你说的你都忘了吗!”苏涉随手关上门:“被拍到了怎么办!”
薛洋直接坐在地上伸了一个懒腰:“怕什么,我一个十八线小明星,谁会闲的无聊来拍我。”
苏涉面色阴沉,没有多说:“你总会火的。”
“等到那一天再说吧。”薛洋满不在意。
薛洋去洗漱的时间,苏涉坐在沙发上看手机,自虐般的把微博头条看了一遍又一遍。
#魏无羡成为影帝,感谢陪伴多年的经纪人蓝忘机#下,评论一直在更新,除了两人的cp粉和魏无羡的粉丝,蓝忘机的忠实粉丝也不少。
[含光君无所不能,做演员时是影帝,转型做经纪人也能捧出一个影帝。]
[含光君帅翻了,啊啊啊!]
苏涉扣紧了手机,见薛洋出来才装作若无其事的说:“今天下午的试镜准备好了吗?”
“一个偶像剧的反派炮灰而已,能有多难。”薛洋打了个哈欠:“台词也就那么几句,不是‘你找死’就是‘你知道我是谁吗’,一点新意也没有,早八百年就会背了。”
“不只是台词。”苏涉说:“人物形象你揣摩透了吗?”
薛洋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一个反派,怎么坏怎么来不就行了,坏的越彻底,主角打起脸来越爽,观众越爱看。”
“反派也是人,自然会有形象。”苏涉反驳。
“但是偶像剧里不讲这个。”薛洋抽出一颗糖,剥了包装纸塞进嘴里。
“……别吃太多糖。”“行行行。”

苏哥哥做了两年经纪人,但是一直不出名,资源也很少。

评论

热度(9)